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627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新希望六和企业简介

新希望集团由“改革先锋”刘永好先生始创于1982年,是一家以现代农牧与食品产业为主营业务的现代民营企业集团。在40年的创业历程中,始终立足农牧行业并不断向上、下游产业延伸,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肉、蛋、奶综合供应商之一。在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63位。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SZ.000876)是新希望集团旗下最大的实体产业板块,1998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立足农牧产业、注重稳健发展,业务以饲料、养猪为主,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及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埃及等近20个国家。

2023年,新希望六和实现销售收入1415亿元,控股分子公司700余家,员工7万余人。2023年生猪销售1768万头,2023年饲料销量 2876 万吨,产业规模处于国内前列。

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品放心企业、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十大时代企业、全国十大领军饲料企业、中国肉类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示范项目企业,主体信用AAA级;旗下分公司先后入选2008年北京奥运猪肉指定供应商、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禽肉指定供应商、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供应保障单位。

公司还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60多项技术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其中6项创新技术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旗下部分子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AP良好农业规范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将继续以“农牧食品行业领导者”为愿景,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使命,着重发挥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效应,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产业价值链,继续为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肉食品的需求,为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定位学历要求要求综合年薪
希计划管培生计划,中高层管理者后备硕士为主国内外知名院校,农牧食品类专业优先,硕士为主,极优秀者可破格本科;生产、销售、研发、食安、产品等职能

硕士:9.5w-15w

本科:8w-11w

产业新英产业新力量,基层骨干大专及本科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水产养殖、食品等相关专业优先;养殖、兽医、生产、品管、销售、财务等职能

本科:6w-9w

大专:5.5w-7.5w

具体岗位岗位说明希计划产业新英
饲料配方岗1.饲料产品的配方执行及跟踪反馈,
2.养殖户的营养技术数据的收集分析,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
3.市场行情及竞友产品的分析对比,针对性的改善产品。

饲料品管岗1.原料进入公司后,及时取样化验,并准确填写原料验收单;对原料质量存在争议时,汇报主管协商处理;确保原料仓储安全。
2.监督配方和工艺参数执行,与各岗位进行有效沟通,协助配方及化验室管理工作。
3.协助主管做好HACCP体系要求的工作。
4.配合化验室每半年测定一次混合机的均匀度。

饲料生产岗1.从事制造全过程的设备运行和人员调度工作,掌握加工工艺参数及配方,对产品加工质量负责
2.负责合理分解制造计划,确定制造顺序、选择加工方法、调度各工种人员、控制设备运行等,对制造组织和效率负责;
3.负责对制造过程中设备和电气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监控和分析,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汇报;
4.生产计划及数据的填报、跟进;与相关岗位协调沟通,保证本机组正常生产。

饲料销售岗
(饲料、海外)
1.在销售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2.负责向客户准确、熟练地介绍公司的概况和各种产品的价格、质量、饲用方法和优、缺点;
3.负责做好市场调查,收集用户意见,随时反馈各种信息,做好书面调查报告和销售工作总结;
4.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宣传本公司产品,搞好售后服务,提高本公司产品知名度;
5.维护公司形象和声誉,自觉遵守销售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
饲料技术服务岗1.技术服务兼营销。
2.市场客户服务。
3.为产品销售提供必要技术服务,如饲喂、用药、营养调节等。

猪兽医岗1.审核制定猪场防疫计划,监督免疫计划的执行情况;
2.审核疫苗兽药采购计划,指导管理、规范药品的使用;
3.评估猪场重大疫病免疫抗体监督水平;监控猪场疫情,按时上报事业部;采集猪场检测样品供实验室检测。
4.规范健全生物安全防控体系定期检查生物安全关键控制点,提出具体改善方案;
5.各项技术标准执行的检查督促培训,生产工作追踪与督促;

总账会计岗

(海外)

1.负责公司财务部核算工作,完成EBS各模块基础核算工作;
2.熟悉公司内控管理制度、流程、发挥财务的监督与控制职责;
3.参与财务分析、财务预算,为经营提供财务决策支持;
4.协助财务经理做好各岗位之间的业务协调和培训工作,在财务经理回国休假期间,可全盘处理公司财务部各项工作;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综合人力资源岗(海外)1.负责公司行政和人力资源组织的建设和执行,传达集团、股份公司的规章制度并监督其运行和执行。
2.负责企业文化宣导工作, 收集和了解各部门的工作状态, 掌握全公司主要活动情况, 编写公司年度大事记, 组织、策划片区日常活动。
3.负责公司日常行政工作, 如日常办公制度维护管理、后勤保障、会议安排、对外接待、政府关系等。
4.负责日常人力工作,招聘、薪酬、绩效考核、员工福利培训、劳动关系的管理。
5.学习当地的投资和劳动法律法规。


三、网申通道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希望六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我们”——选择“校园招聘”——选择“校招岗位”

电脑端:

1.网申地址:

2.百度搜索:搜索“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进入官方网站——点击“加入我们”——选择“校园招聘”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09762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