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湖南工业大学2024届设计类毕业生 春季专场双选会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4-04-18 05:47:40 |  访问:7773

湖南工业大学2024设计类毕业生

春季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湖南工业大学坐落于湖南省株洲市,是一所省部共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湖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国本科一批招生高校。学校一直致力于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办学思路,已经成为了湖南工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和我国包装教育的龙头高校。办学64年来,建立了以工为主,理、农、管、文、经、法、教育、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体系,形成了完整的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是以设计学学科和包装专业特色为优势的教学中心、设计中心和研究中心,是我国目前唯一以包装命名的艺术设计学院。学院现有包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动画与数字媒体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艺术设计学和陶瓷艺术设计等8个本科专业。拥有设计学国内一流建设学科,拥有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包装设计等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环境设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拥有“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艺术设计”专业硕士学位点,还承担了“绿色包装与安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的“减量包装结构与安全设计”方向博士人才培养任务,目前已经招收10余名博士生。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2069人,硕士研究生389人,2024届本科毕业生572人、硕士毕业生123人,多年来,用人单位对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的毕业生满意度都在96%以上。学院先后主持包含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点项目在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0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3项、省级科研项目近百项;出版学术著作40余部,在A&HCI、CSSCI来源期刊和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近600余篇;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湖南省优秀社科成果奖、科技进步奖等省级二等奖7次、三等奖2次;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湖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次、二等奖6次、三等奖2次;四门本科课程获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学生获国际红点奖、IF奖、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全国大广赛等国家级以上设计竞赛奖600余项,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2项、铜奖3项、省级金奖8项、银奖6项;同时还承担了130余项横向科研项目,获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


推荐:更多湖南工业大学2024届设计类毕业生 春季专场双选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