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韶关曲江区总工会举办“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荆楚网 | 发布时间:2021-11-12 12:03:59 |  访问:763

原标题:韶关曲江区总工会举办“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李治文 黄雪春

广东韶关曲江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近日举办“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有招聘需求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和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群体“牵线搭桥”,集中提供公共就业服务。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包括至卓飞高线路板(曲江)有限公司、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巨英之星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近300个。招聘会涵盖了制造、运输、餐饮、家政、教育、互联网领域等多个行业。企业所提供的岗位从服务人员到作业员、从文员到销售、从专业技能到管理人员均有涉及。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000余名求职者参加。

此外,曲江区总工会还在招聘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为困难群众就业提供指引与咨询服务200多人次,并在现场向求职人员发放300多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广东省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宣传资料等。

【纠错】编辑:杨威

黄陂供电全方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为职工打造廉洁“金钟罩”

美丽乡村入画来 幸福宜居看知府

香港贫穷人口减少8.8万 贫穷率同比下跌1.3%

电影《长津湖》举行香港首映礼

香港m+博物馆将正式开幕 冀推动中外文化艺术交流

郑万高铁兴山段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2021-11-12 07:41:02

鄂湘边一道独有的风景线 两省共傍一座山

2021-11-12 07:45:11

湖北最老铁树和西川朴安居宜昌

2021-11-12 07:37:27

十余支清漂队活跃在丹江口库区

2021-11-12 07:47:34

“双11”包裹坐动车到达武汉了!

2021-11-11 20:42:18

精彩图片

网络问政

经开区东风凤凰幼儿园力争2022年底开园

十堰房县至五峰高速拟于“十四五”启动

武汉华安里拆迁进度如何?官方回应了

推荐:更多企业,人员,提供,招聘会,曲江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