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我市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韶关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5-12 11:50:20 |  访问:500

我市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韶关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6000余人入场应聘 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1人

昨日上午,我市在中山公园文化广场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韶关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150家单位前来引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近1500个,总招聘需求超过4500人。招聘会吸引6000多人次入场洽谈交流,500余人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为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洽谈画面。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以更实举措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要求,我市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平台,广泛动员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重点企业参与,报名参加招聘十分火热。据统计,共有211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招聘。因防控疫情和场地限制,精选150家单位入场招聘,涉及机械制造、电子科技、医药化工、建筑建材、教育培训、商贸物流等多个行业。现场应聘登记1119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1人,其中包括本科及以上学历179人,大专学历168人。

“今天的招聘我们以技术类人才为主,生产车间人员需求相对较多。”韶能集团绿洲生态(新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张祺介绍,为更好留住人才,该公司除为人才提供含五险一金的薪资待遇之外,还特别针对年轻人需求开放文娱室,安排有wifi、空调以及有电梯的宿舍,发放可全年使用的3000元就餐卡。

从现场可以看到,诸如前海人寿韶关医院、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提供高校毕业生岗位比较多的单位招聘展位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2020年高校毕业生尹兆谈到,就自己而言,更倾向于工作环境好、职业发展通道更明晰、有一定晋升空间的本地工作岗位,对于工资待遇倒没有太多要求。进场看了一圈后,他发现有多个岗位符合心理预期,表示在现场找到心仪工作应该不是问题。

针对高校毕业生群体就业,此次招聘会加大岗位开发力度,从规模较大、信誉较好的企事业单位摸排梳理挖掘岗位;强化招聘服务,建立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清单,运用移动信息技术将招聘会信息推送给未就业毕业生。招聘现场还为高校毕业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等配套就业咨询服务,提升毕业生的求职就业能力。

市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陶明涛表示,接下来,市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全力帮助在韶企业解决用人问题。一方面突出专业性、行业性、针对性,每月的第二、第四个星期六,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常态化招聘活动;另一方面,将深入院校、企业,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职业指导下基层服务活动,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吸引各类人才来韶就业创业,服务韶关、扎根韶关,为韶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韶关市人社局】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