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广东韶关市翁源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评价维度结果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6-10 23:04:22 |  访问:737

根据《2021年韶关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公告》、《2021年翁源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补充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价维度结果

人才引进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翁源县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对象评价维度表》(附件1),采取人才基本情况评价与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人选根据人才基本情况评价的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以1:3比例确定,不足比例的岗位则按实际人数面试。

经报名和资格审核,根据《评价维度表》从学历、职称、年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年限等方面对人才基本情况进行量化打分,共有146人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进入面试。人才评价分数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面试事项

因新冠疫情原因,视新冠疫情控制情况,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面试事项另行公告(敬请留意翁源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栏)。

咨询电话:0751-6972321

附件1:翁源县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对象评价维度表.xls

附件2:2021年翁源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引进人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翁源县卫生健康局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0日

想了解更多、信息、资料等相关资讯请继续查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领取免费备考资料、参加活动、优惠购课等!

华图卓坤公众号华图卓坤卫生人才
推荐

【】【】【】【】【】

继续分类查看>;>;||||

华图卓坤,专注医考,精于辅导!

(编辑:hekanglong)

推荐:更多2021年广东韶关市翁源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评价维度结果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