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8-14 19:34:35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是西安曲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3.35亿元。公司以“产业投资、园区运营”为方向,做专业的产业园运营公司,为西安新兴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岗位

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本次招聘8个岗位。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以岗定薪,享受工资、福利、五险一金等薪酬待遇。

四、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心理素质,能够承担招聘岗位的工作强度和心理压力。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业务水平。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具有3年工作经验及以上;985/211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中共党员优先。

4.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5.具备招聘岗位任职条件中的专业知识、技能、工作经验等要求(按照附件1中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和岗位任职资格)。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2021年8月11日。

6.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五、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体检——录用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3日 — 8月20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且不得更改所报岗位。步骤如下:

①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陆:

http://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21/xa/35558294r2/index.htm(前程无忧网站西安首页)投递简历。

②投递简历后,下载并认真填写附件2《应聘登记表》。

③将附件2《应聘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等证书扫描件和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重命名为“姓名+性别+应聘岗位”后发送至专用邮箱qjdj20200327@163.com进行应聘登记,以便安排面试。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基本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

3.综合测试

对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进入笔试或面试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请保持本人通讯设备的畅通。(关键提示: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职称证等网上报名所提供证件的相关原件和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如上述各类证件原件提供不规范、不齐全的,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4.体检

通过面试及上会决定通过应聘人员,按要求于规定医院进行体检。

5.录用

通知体检合格者提交本人人事档案等相关材料并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六、联系方式

郭女士 029-81208535

附件1: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明细表

附件2:应聘登记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