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广东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0人公告

2021-06-18 15:54:44 人阅读

广东中公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1广东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0人公告,更多曲江区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广东事业单位考试资讯。推荐加入>>>广东事业单位备考群

因工作需要,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面向社会招聘辅警,欢迎广大青年踊跃报名应聘。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人岗相适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及范围

男性10名(交警大队8名,大塘派出所1名,樟市派出所1名)。

三、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年龄在18至35周岁(截至公告发布当日计算);男性具有高中(含中专、中职、中技)或以上学历,女性具有大学专科(含高职、高技)或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放宽至初中以上;男性身高要求168cm以上,体重指数(单位:kg/m2)在17.3至27.3之间;

5、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含高职、高技)及以上学历、有c2以上驾驶证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

1、曾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触犯刑法被免予刑事处罚,或者曾受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2、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3、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5、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审查的;

6、报名时身份属于各级公安机关在职警务辅助人员的;

7、违反计划生育规定的;

8、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从6月17日至6月23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曲江区马坝镇曲江大道168号曲江公安分局旧办证区。

(三)报名办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须提交: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验后退回,收复印件);②个人计划生育证明;③近期小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相片2张;④属部队退役军人的还需提供退役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验后退回,收复印件);⑤属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还需要提供建档立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验后退回,收复印件);⑥中共党员的须由所在支部开具相关证明材料(并加具所属党委意见);⑦有驾驶证的提供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现场进行身高体重初查,身高体重初查。《报名表》、《考察表》可自行打印或现场填写。

(四)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主要审查报考者是否符合招聘方案规定的范围和资格条件。凡发现报考者与选聘所要求的范围、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办法进行。

(一)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待定(资格审查合格者通过电话、手机短信通知参加面试)。

笔试内容为基本文化知识、基础法律常识。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待定(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招考岗位名额2倍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通过电话、手机短信通知参加体能测试)。

体能测评项目为长跑1000米,4分35秒内为合格标准。

体能测试为资格性测评,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体能测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体检。

六、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考岗位名额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或弃权出现空缺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在曲江区人民医院按照广东省《公务员/事业单位体检项目》标准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曲江公安分局负责具体考察工作。若出现自愿放弃或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出的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后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对其考察。

八、聘用、待遇及管理

(一)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和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曲江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对考察合格人员公示时间为7天,对公示期间反映出来的问题,由公示机关认真核实处理。对公示无异议的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二)待遇

聘用人员转正后每月工资约2700元,购买“五险一金”、意外保险,另有高学历津贴、职务津贴、特岗津贴等。

(三)管理

聘用人员由曲江公安分局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公安分局有关警务辅助人员的管理办法和相关规定进行统一管理。

九、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须携带身份证。

(二)本次招聘,招考机关不向报名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三)本次招聘成绩2021年内有效,期间我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岗位出现空缺,可从本次招聘剩余考生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四)咨询电话:0751-6839521。

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

2021年6月15日

原标题:【招聘10人】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eb3vbokiajhwxsn1sax5q

关注广东中公事业单位招聘网,查看更多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还有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复习资料,带你学习了解广东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题型、广东事业单位面试热点相关考试内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