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翁源县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

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曲靖市商业银行 2020-10-18 03:31:43 人阅读

补录面试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作者:本站编辑来源:县人社局发布时间:2020-10-16 16:05:30字号:[大中小]

根据《翁源县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和有关规定,补录面试工作已结束。面试以100分为满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一)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考生综合成绩=量化测评得分×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现将考生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二)如存在体检不合格人员,可在收到体检结果后的3个工作日内书面申请复检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逾期不书面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2020年10月17日早上8:30,翁源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翁源县龙仙镇建设二路86号,龙仙一小斜对面)。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用400元,于2020年10月17日早上8:30到达体检地点进行体检。凡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体检人员在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体检前48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晚8:00以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体检当日请保持空腹。

(三)体检人员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服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指令,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附件1:翁源县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补录面试进入体检名单.xlsx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打印此页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