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2021年“丹霞英才”医疗卫生类公开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10 16:51:47 人阅读

为落实韶关市“丹霞英才”计划,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类“丹霞英才”10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医疗卫生人才10名。人员实行区招区管镇用,由武江区卫生健康局统一调配到武江区属医疗卫生机构工作。

二、招聘对象

详见职位表(附件1)。

三、报考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或历年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规定不得报考的、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约且在限考期内的人员,近三年报考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程序后放弃的人员;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5.武江区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在职在编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1日。

三、岗位薪酬及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列入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由区卫生健康局按有关规定进行管理。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享受韶关市武江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编人员的薪酬待遇和国家及省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符合省、市、区出台并执行的人才政策规定的,享受生活、租房、购房补贴、人才引进补助等相关人才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10日,报名者以线上报名(网络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报名,将报名材料的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wjwsjrs@163.com)。同时,邮件主题注明:岗位代码/报考岗位名称/姓名/专业/学历/年龄(如:01/临床初级/王五/临床医学专业/本科/35岁)。

(二)须提供的报名材料

(1)《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2021年“丹霞英才”医疗卫生类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彩色扫描件,报名表需附上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及亲笔签名。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成绩单、个人获得的奖状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3)以上报名材料均须原件彩色扫描以pdf格式上传,同一个证件材料如有多页请扫描于同一份pdf文件中。请务必保证上传材料清晰可见。报名材料不齐全或格式不正确的,报名资格初审将不通过。报名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与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资格审核

对提交报名资料的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的,将邮件回复、电话通知或邀请添加相关招聘微信号等方式通知本人参加面试。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不另行通知。

(四)面试测评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免笔试,直接进行面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综合分析、临场应变、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能力。

(1)面试测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测评方式:组织有关方面专家,通过技能考核、答辩等方式进行测评,获专家半数以上同意的报名者将确定为拟定人选,未获得半数以上专家同意的报名者视为评选未通过。/测评成绩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次,根据考生综合表现,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五)体检及考察

1.体检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遇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测评情况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ww.sgwjq.gov.cn)公告。

2.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武江区卫生健康局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规定进行。如遇考察不合格或其他原因放弃考察的,按测评情况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无递补对象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1.公示

体检与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ww.sgwjq.gov.cn)公示7个工作日。

2.聘用

(1)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者,从接到聘用通知起30个工作日内,必须按规定办好所有手续,逾期未办理手续的按弃权处理,所空缺名额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原则上递补对象必须从接到通知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办好所有手续。

(2)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被聘用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3)招聘对象需签订在我区医疗卫生机构服务5年以上(不含规培期和半年以上外派培训)的承诺书,不签订承诺书的不能办理列编聘用手续。服务期未满因个人原因离职的,违约记录放入个人档案,自离职之日起3年内不得参加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2.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公开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广东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等工作。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主管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本方案由武江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1—8739613。

附件:1.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需求表(医疗卫生类人才)

2.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2021年“丹霞英才”医疗卫生类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3.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专业参考目录

韶关市武江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9月9日

附件1: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需求表(医疗卫生类人才).xls

附件2: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2021年“丹霞英才”医疗卫生类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pdf

附件3: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专业参考目录.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