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韶关市你的焊工操作证为什么总是考不到赶紧安排学习等你来了解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4-06 11:26:34 |  访问:593

采用机器人焊接已经成为焊接技术自动化的主要标志。目前精度特别高的焊接和一些特别特殊的焊接还是手工完成的。自动焊接只是稳定、高效,在某些领域还不能取代手工焊。就像是摩托车出来了,不能把自行车全部淘汰吧,电视机出来了,收音机还有人听呢。所以大家也不用气馁,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考取特种作业能带给自己什么好处?3.焊工职业书是焊工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焊工从业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理技能水平公正的有效。4.焊工职业书表明从事焊工职业的等级资格的证明,是证明持证人焊工知识和技能水平高低的,是持证人应聘、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招调的过程中。

电焊工操作证即焊工特种作业操作证,是安监局颁发的焊工上岗证。焊工工作为特殊工种,只有持证上岗才为合法,所以上岗前考取电焊工操作证是十分必要的。电焊是一项目危险,技能水平要求较高的项目。正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信手拈来就干的活,上岗必须佩戴电焊操作证,即焊工特种作业操作证。电焊工特种作业操作证也叫做电焊操作证,电焊工上岗证,电焊工特种证,都是指安监局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

报名资料:

***复印件(正反面)

一寸蓝底照片三张

特种作业操作证申请表一份(报名时领取)

电焊操作证考取方法如下:持相关资料到安监局或者其批准的考核单位申请报名。电焊操作证报名资料:***复印件(正反面)一寸蓝底照片三张特种作业操作证申请表一份(报名时领取)

报名申请通过后参加由安监局或者培训考点统一安排的培训和考试。考试通过后就可以等通知领取电焊工操作证了,一般是一个月左右就可以了。关于电焊工操作证怎么考可以一下《电焊工考证一点通》。

电焊工操作证报名时候需要参加体检,到安监局或者是培训考点领取特种作业操作证申请表,表内有体检项目。体检项目包括视力,辨色力,心电图等一些简单的体检项目。

推荐:更多焊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