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广东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4-02 04:33:16 |  访问:866

广东中公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1广东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更多韶关市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广东事业单位职位表,广东事业单位报考指南。

推荐:事业单位备考q群(点击加入)

根据《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1年3月28日一天,上午8:30时开始,下午13:00时开始。

三、面试地点

韶关市中心业余体校综合楼(地址:韶关市浈江区环园东路11-1号)。

四、面试方式

(一)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二)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五、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报到时间:所有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地点安排,在考试当天上午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00时前,超过8:00时的,不得进入考场)到指定地点报到,通过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二)分组抽签形式:考生对面试顺序抽签后,由各组考生代表抽签决定本组考试时间(上午、下午)和面试试室。抽到下午考试的考生须在候考室候考,候考考生离开考场的,需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下午考试考生的午餐由考点免费提供。

(三)面试考生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考生健康管理要求:所有考生凭“粤康码”“行程码”绿码进入考点,仍在隔离治疗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所有考生要求佩戴口罩,逐一检测体温,体温超过37.3℃的考生,在临时医学观察点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体温仍然超过37.3℃的,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五)考生出行提示:请考生采取绿色出行交通方式前往考场(详见附件3)。

咨询电话:0751-8884559。

点击下载>;>;>;

2021年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面试考生须知.doc

出行提示.doc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3月23日

原标题: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rsj.sg.gov.cn/xxgk/ztxx/sydwrsgl/gkzp/zpgg/content/post_1954004.html

关注广东中公事业单位招聘网,查看更多广东事业单位职位表。还有广东事业单位报考指南,带你学习了解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报名入口、广东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入口相关考试内容。

推荐:更多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韶关市事业单位面试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