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河海大学举行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3-26 00:18:22 |  访问:331

3月20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在河海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河海大学校长徐辉,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省妇联副主席崔娟,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参加了现场的启动仪式,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主持仪式。淮阴工学院、南通大学、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四个会场视频连线参与。

葛道凯指出,本次就业促进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是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效手段。他表示,江苏省在去年取得了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双胜利”,但2021届高校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他向各高校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砥砺初心使命;加强组织领导,服务江苏发展;实施精准服务,开创就业新局”三点要求。

张宏伟结合2020年的就业工作情况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各部门坚持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摆在稳就业、保就业的首位,努力降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针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他强调,人社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循“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指引,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聚焦省委省政府明确的就业工作重点,与教育部门协同配合,集聚各方力量,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搭建广阔舞台。他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必将收获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徐辉指出,该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坚持立足江苏、服务江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地方需求的契合度。在教育部、教育厅、人社厅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学校以“更加细致、更加扎实、更加向前、更加主动”作为就业工作遵循,做到“学生满意、单位满意、家庭满意、社会满意”,确保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他表示,此次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全省高校毕业生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能行动起来,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单位,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把青春书写在祖国大地上,也希望各用人单位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

随后,视频连线的四个会场分别介绍了现场活动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活动安排。

葛道凯、徐辉、苏春海、张宏伟、崔娟共同启动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校还举办了江苏“服务发展促就业”2021届毕业生投身国家战略专场招聘会,参会招聘单位77家,共提供岗位10906个。现场设立专区展位,为求职毕业生1000人左右提供了就业事务办理指导、简历指导、面试辅导、基层就业指导、入伍政策咨询、现场服务咨询六大服务,帮助毕业生掌握求职技巧,了解关于参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城市社区建设和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全方位推动就业工作,用心打造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的就业服务平台。

此次就业促进行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了地方党政机关、用人单位、家长和高校毕业生等社会各界更加深入地关注和参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共同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河海大学王婧 王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