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广东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18人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3-26 00:20:25 |  访问:340

为进--步加强我县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2021年韶关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公告》

要求,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引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1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才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年龄一般为40周岁以下(即1981年4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引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未按规定接受处理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近两年内在广东省公务员招录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近五年内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参加广东省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违约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引进岗位及要求

岗位要求详见《2021年乳源瑶族自治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职位表》(附件1)。

四、报名办法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一)报名地点、时间:

1.乳源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五楼人事股(发布公告即日至5月3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2.江西省赣南医学院招聘会现场(3月27日上午8:30--12:00)。

(二)报名所需材料.

考生报名须按岗位具体要求提交以下资料:

1.《乳源瑶族自治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2,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1份);

2.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3.2021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需提供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相关证明;

4.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报考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近期小一寸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片2张(其中报名表贴1张,准考证1张);

6.报考要求户籍(生源)或工作经历年限岗位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1份或单位出具的在岗年限证明;

7.具有镇卫生院工作年限的需提供社保清单原件1份及对应的劳动合同复印件1份(截止报名时间没有提供的,在人才评价维度评分中视为不具有镇卫生院工作年限计分)。

8.考生因其他原因本人不能到场报名而委托他人报名的,凭本人委托书,本人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携带完整报名材料现场报名。

(三)资格审查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方可报名。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四)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2.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能按时取得毕业资格的毕业生,不予办理聘用手续。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

3.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4.岗位按照《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进行专业设置。报考人员应按专业目录中的名称和代码选择相对应的岗位报考。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五、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人才评价维度表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由县卫健局组织审核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进入人才评价维度表评分环节。

(一)人才评价维度表评分

县卫健局组织人员对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通过学历、职称、年龄、镇卫生院工作年限等评分要素,进行维度评分。人才评价维度评分按100分计算,成绩不保留小数点,人才评价维度评分不设合格分数线。

(二)面试

1.面试对象。根据人才评价维度评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同一招聘岗位最后--名进入面试人员出现有同分现象的,按学历得分高低确定名次,如学历得分再出现同分现象的,则一同进入面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于报名时间截止后30个工作日内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统一公布。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工作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有关规定进行。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不.设合格分数线。

3.面试相关事宜请进入面试的考生留意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的面试公告。未按公告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三)成绩

考试总成绩=人才评价维度评分40%+面试成绩60%。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5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如同一招聘岗位入围考生最后总成绩出现同分现象的,则按人才评价维度表得分高低确定名次;若人才评价维度表得分再出现同分现象的,则按人才评价维度表学历得分高低确定名次;若学历得分再出现同分现象的,依次按照面试成绩的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面试后10个工作日内.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六、体检

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根据岗位引进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聘用条件。

八、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九、递补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十、办理聘用手续及待遇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按照规定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按所聘岗位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并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韶关市扶持高校毕业生在韶就业的实施意见(试行)》和《乳源瑶族自治县引进培养紧缺及高层次人才实施意见》规定,对符合相应条件的人员给予相应的优惠待遇:

(一)对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给予--次性购房补贴8万元,生活补贴每人每年1.2万元(连续两年),给予租房补贴:市级每人每年2400元(连续两年)、县级每人每年6000元(连续六年)。另外给予具有副高职称、国家高级职业资格人才或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医疗卫生类人才特殊津补贴每人每月1000元、最高一.次性安家费补助每人10万元;

(二)对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3万元,生活补贴每人每年6000元(连续两年),租房补贴市级每人每年2400元(连续两年)。另外给予全日制普通高校医学类人才一次性安家费补助5万元、县级租房补贴每人每年3600元(连续六.年)。

聘用人员应承诺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5年以上(不含规培期),不签订承诺书的不能办理列编手续。承诺后达不到服务年限的,违约记录放入个人信用档案,具体条约在与引才对象签订合同时明确。服务期内不办理调离手续,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服务期未满因个人原因离职的,自离职之日起3年内不得进入我县事业单位。

附件:1、2021年乳源瑶族自治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职位表

2、乳源瑶族自治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报名表

3、2021年乳源瑶族自治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评价维度表

4、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乳源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3月24日

推荐:更多2021年广东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18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