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公开考核选聘院长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4-16 20:38:40 |  访问:14402

本文由整理发布,更多资讯请关注四川卫生人才信息微信公众号(scwsrcxx),报班咨询客服:

为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干部制度改革,因工作实际和发展需要,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拟面向全市范围公开考核选聘院长1名,有关考核选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三)坚持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围绕发展选配干部的原则;

(四)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五)坚持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

二、岗位及职数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1名。

三、基本条件

人员除须符合《四川省事业领导人员暂行办法》中第七条第二款“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第八条第二款“在专业技术七级以上岗位”或者第九条第三款“中层管理岗位上任职三年及以上”外,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

(二)取得国家书;

(三)具有临床相关工作经历和二级以上医院管理经验;

(四)年龄在45周岁以下(截止时间为报名首日);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报名及公开考核选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4月19日—4月25日,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考人员将相关材料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yzydwzzb@163.com )。材料包括:《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公开考核选聘院长报名登记表》,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寸照、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简历及证明、从事医院管理相关业绩材料。

(二)资格审核。4月26日—4月27日,对应聘人员个人资料、证件、相关经历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选聘条件者,进入下一环节。

(三)专家组评分。5月初(具体时间将提前3个工作日,通过电话的方式通知应聘人员),专家组组织业绩评分和现场综合测试。本次选聘总成绩由业绩评分、综合测试两个部分组成,其中业绩评分占40%,综合测试占60%。

1.业绩评分。专家组对竞聘人员提供的医院管理相关业绩材料进行评议打分。

2.综合测试。专家组现场测试竞聘人员对医院管理基本理论掌握情况。

(四)组织考察。根据总成绩排名,按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学院考察工作组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选聘岗位的要求,对竞聘人员德、能、勤、绩、廉进行综合考察,并形成考察意见,报学院党委会审议。

(五)体检。按照总成绩排名情况1:2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六)研究决定。根据竟聘人员总成绩、考察组意见、体检

结果,按照1:2比例提出拟聘任人选,提交学院党委会审议,经审议后确定1名拟聘人员。

(七)公示。对拟聘人员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上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备案。

(八)聘任。经市委组织部同意后,正式行文任职,并抄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备案。

五、聘任管理、考核与待遇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院长实行聘任制管理,聘期为3年。由学院组织考核小组,实施聘期目标考核,当年度聘期目标考核不达标,可免去院长职务(劳动人事关系保留);3年聘期满且考核合格,经学院综合评议,可连续聘任。

聘任后需将人事关系转入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待遇按照市卫健委关于公立医院院级领导绩效奖励相关文件执行。当年度聘期目标考核合格且医疗收入增幅超过10%,学院可给予专项奖励。

咨询电话: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0835-2631781。

特此公告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4月16日

推荐:更多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公开考核选聘院长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